就好像讀語學堂一樣

為了以韓文能力來分班

所以在申請사회통합프로그램課程之前也要考個試

首先進入官網:https://www.socinet.go.kr

333

之後就按사회통합프로그램最後一個選項평가신청(紅筆劃線)

選擇靠近自己居住的地區考試就好

考試只要帶外國人居留證就好(我有把准考證印出來帶去 結果現場有準備)

然後記得要在考試時間前30分鐘前入場

考試類似topik形式

但作答時間只有50分鐘

之後就以5人1組進行口試(監考老師有2位,開始每個人依序念個短文,之後監考老師會問些問題進行對答。)

之後就回家等1個禮拜上網查成績(我是第4天去看成績就出來了)

結果我被分去5級

當下馬上想申請課程

222  

申請課程按紅筆劃線(圖片截圖是我目前還在上課的階段)

 

結果當下顯示還沒有課程可以選擇

就想等過幾天再來申請

沒想到再次要申請時卻發現網路申請名額已滿無法申請

結果就打去給相關工作人員尋求幫助

工作人員就馬上要了我的資料幫我登記申請了

如果遇到和我一樣線上申請名額滿了的話

可以按全國運營機關現況(紅筆劃線)

選擇自己區域的地方就會出現負責人的資料

然後打電話去和他說明就行了

111  

 

然後要注意缺課底線是10個小時

超過10個小時就會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