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號

我踏入韓國展開了為期半年的交換學生生活

我身邊的學妹那時都在用手機交友想要交到更多韓國朋友

至於背後的動機

就是想要和韓國人談場戀愛

 

2013年4月1號

來到韓國已經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使用全韓文在上課

聽力雖然有在進步

但是口說還是很弱

加上自己性格就是比較悶騷很慢熱

認識的韓國人也很少聯絡

所以為了讓自己能更進步

我開始使用手機交友想要促進韓文

就這樣在手機交友上認識了大叔

聊了大概一下就交換了卡透

聊著聊著和他約好明天我會去找他

那時真的不知道順天離釜山有段距離

搭高速巴士要3小時啊

但已經答應了就想說要遵守承諾

那時我還沒有辦手機門號

所以就抄下他給的手機號碼

等我到那裡再用公共電話打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