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上完課我就直接去巴士站買去順天的車票

在巴士出發的時候

用學妹借我的手機打給他

結果他沒接

過不久他回撥了

那時的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那時口說不是很好

加上他語氣好兇

讓我嚇了一跳

但還是和他說了自己已經出發了

經過3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順天巴士站了

馬上打給他說我到了

他說在路上了叫我在門口再等個5分鐘

結果5分鐘左右電話響了

才發現他就在我前面

樣子和他傳給我的樣子是有點小差

因為照片的他是白白嫩嫩的

真人就看到被歲月摧殘的痕跡

而事後大叔說他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是個很開朗很愛笑的女生

但殊不知那只是因為那時我的韓文口說很爛我只是在用我的笑容來掩飾自己的緊張啊

反正我們很順利的見到對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