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自己運氣好遇到好人

因為據學妹們玩手機交友的經驗是

壞人變態特別多

所以大家不要學我一樣

因為我當下真的沒有想那麼多就赴約了

加上是剛到韓國不久還自己搭巴士去見一個陌生人

事後學妹們表示我很大膽

但我之後仔細想想也覺得自己太沒神經

只能說我運氣太好

但這是錯誤示範請勿學習啊

 

見過一次面之後

剛開始對他的感覺就是很善良很溫暖的大哥哥

剛開始聊天的氣氛都很正常

但是慢慢聊著聊著

就發現原來我們開始曖昧了起來

而曖昧的時間也沒有很長

大概過了1個禮拜之後

我又去買了第二次車票去找他

我們就自動升級成男女朋友了

沒錯!

整個相識到交往

就像閃電一樣迅速

但是總歸原因只能大概說

我的性格就是當下不會想太多

但事後發現好像進展快得離譜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他對我很好我也沒想過要後悔啦

他的話就是韓國人個性什麼都要快

他說據面相還有我們聊天的感覺

他覺得我就是個好女孩

外貌和性格都是他的理想型

所以毫不猶豫趁早告白

殊不知

我的溫順只是一個外表

實際上是個情緒化的小女孩

雖然在一起之後超過無數次的架

但他還是堅定的牽起我的手想一直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