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見面后大叔駕著車把我載到某個公園

那時雖然是春天 

但那裡風很大吹得我在發抖

完全辜負大叔想要帶我看花詩情畫意的一番心意啊

之後看我抖得太明顯就馬上提議說去吃東西

結果那時時間還早

除了飯卷天國其他店都還沒開啊

所以我們還是進了飯卷天國小休息一下

而這時我鼓起勇氣拿出老師要我們找韓國人填的問卷要他幫我填

他把那不算短的問卷填完之後

就說帶我去喝酒的地方吃點東西聊個天

記得那時他點酒我點了杯溫檸檬汁

事後大叔說我真的是太奇特了所以這件事到現在他一直記得

 

那時的我們其實真的只是用卡透聊了一晚

那時也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雙方卻完全沒有尷尬的感覺

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很舒服自然

然後什麼都可以聊

明明那時我韓文口說爛到爆炸

說一句話要用我帶的辭典做翻譯

但是還是聊得很盡興很開心

大叔還在當時說我怎麼能那麼輕易的答應別人的邀約

說我若遇到壞人怎麼辦

但明明就是他自己主動約我的啊

說什麼還好我遇到的是他這個好人

反正結果就是答應我以後不會再赴其他人的約了

 

聊到我要搭末班車回釜山的時間到了

但是雙方就是明顯還聊不夠的感覺啊

最終大叔說不能留下來嗎

motel的房錢他會負責

結果經過天人交戰一番

決定打電話通知學妹一下

當然被擔心我的學妹狠狠訓了一頓

但還是順利留下來繼續聊了

 

因為明天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大約10點多之後

他就載我去motel

當然我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只是安全護送我回房間之後

在離開前輕輕擁抱了我一下

但是我能感覺的出來那是不含什麼壞念頭的擁抱

就只是離別前的不捨加保重的感覺吧

但自從這一次的見面之後

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曖昧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