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年齡差異和以前他受過的情傷關係
縱使現在已經超過法定年齡很多
在大叔眼裡我還是一個無定性的小孩
許多事他能做卻不許我做
好比這一次他被我發現在玩手機交友
他就說連續3天工作時間太長
玩這個只是打發時間
那我說我也來個手機交友增進韓語實力
結果換他正色嚴肅的說不行
說是因為我年級還小不會節制自己的心
玩這個會被其他男人吸引
那我說大叔你會這樣擔心我我難道就不會擔心么
還說什麼他年紀大不會被動搖真的只是打發時間有趣上在玩
但我們都是人怎麼能保證不會聊著聊著聊出一個曖昧來
大叔還一直否認說絕不會有這種可能
說什麼我這輩子只會愛你一個人
我馬上問了心裡最恐懼的疑惑
所以是要找炮友的意思嗎 如果好聊的話是不是都會約出來見面 是不是我們現在的關係讓你覺得無聊所以想找新的刺激
結果大叔聽了馬上大笑明明我是真的有想過這些可能
而最後就在他把app刪掉一直向我保證說以上說的這些都不會發生也永遠不再玩手機交友的情況下和好了

最後睡前我和大叔說我們是平等的情侶關係
請平等的換成雙方立場想一想
大叔也馬上承認說他這件事真的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說以後會盡量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