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大叔很體貼有些人羨慕我
今天就來分享個大叔的不好
適時打破一下大家的幻想
內容蠻長的希望大家有耐性看完XD

話說星期五我們去辦大叔這一方的資料
所以我們一早起床就直接去醫院做身體檢查
做完之後其實我肚子有點餓了就和他說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不好
結果大叔叫我忍一忍先去銀行辦完再去吃
辦完後大叔原本說去吃雜醬麵
走到一半看到有間泡菜鍋專賣店就改變主意說我們吃泡菜鍋吧
結果因為店裡客人太多我們坐了很久都沒有人來招待我
大叔就說走吧我們去吃雜醬麵
我是個會因肚子餓而情緒變得暴躁的人
從10點30分出門到現在近1點了都完全沒有進食的我
想當然那時就爆發了馬上自己走進便利店買了泡麵自己吃起來了
等自己肚子有點東西墊底情緒比較受控制之後
才又和大叔手牽手再去吃了一碗雜醬麵XD
吃完之後再繼續到處奔走申請各種文件
在申請文件時工作人員說文件幾時會好要怎麼做等注意事項時
大家可能都會想說身邊有位韓國人可以依賴所以不用注意工作人員在說什麼
但是我卻要比大叔還留心工作人員說了什麼
因為大叔的記性不好總會習慣問我剛剛工作人員說了什麼
雖然都這樣小心防範了但是不愉快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就是一早我們去醫院做的身體檢查工作人員說5點來取件
還要帶張照片過來
結果之後我們在家附近辦文件翻譯公證那些
完全忘記照片這回事
結果再度回到醫院工作人員說起照片時
大叔第一個反應就是看向我說我為什麼會忘記
我只能認錯說我那時也忙得沒有精神??(中文不知怎麼說韓文是정신 없어요)
結果當然領不到健康報告只能等下次有時間帶著照片去取件了

最後想說的是
其實在專頁上的大家都習慣報喜不報憂
所以可能讓大家都覺得大家有個好情人好令人羨慕
但是我自己的想法是
其實不用特地羨慕我說
我不用再忍受遠距離可以隨時和大叔在一起
但是每件事都有兩面
你只看到也羨慕我不用忍受遠距離隨時能在一起這一點
但有否想過我拿著觀光簽證90天就要出境韓國一次
沒辦法工作只能呆在家就這樣無所事事的過了近10個月的生活
加上簽證要到期還要厚著臉皮向家人說幫我買張機票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現實和無奈
說實話我也會羨慕你們但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自己為了這個人來到這個國家
重新學習開始我的第二人生
所以相對的對方對我體貼對我好
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但除了這點
我覺得大叔就和其他人一樣
我和他還是會吵架
因為文化差異 因為語言不同誤會意思 因為些芝麻綠豆小事
所以不用特別說羨慕我
因為每個人擁有的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
下次在羨慕我的同時
其實可以好好看一下自己所擁有的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