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叔卡透和我說晚餐和朋友一起去吃烤肉好嗎
平時當然是馬上說好
但是要把콜字傳出去時
我腦袋裡想起之前某一個晚上和大叔聊天時
大叔那小心翼翼的神情

大叔:有時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要和朋友一起喝酒...你能理解吧?
我:那當然 怎麼突然和我說這個?
大叔:就...其實...有些時候可能沒辦法讓你一起來...你能理解嗎?
我:...我當然理解 換做是我難過的時候 我也希望我和朋友一起時能自在的說些心裡話 若你在旁邊 我也會分心
大叔:那..以後留你一個人在家也沒關係嗎?你不會生我的氣對嗎?
我:那當然 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也知道我很會自己安排時間的啊 不用擔心我
大叔馬上給了我一個很緊很大的擁抱 說他真的很高興我是他的女友

--------------------------------------------------------
其實每次大叔和他朋友約吃飯
大叔都會叫上我一起
久而久之我也理所當然的覺得這樣是正常的
但是自從大叔和我說過那些話之後
每次和他朋友一起吃飯前
我都會先反問大叔自己跟著去也沒關係嗎
大叔說可以一起去我才放心赴約

而自己現在有時會覺得如果我在這裡有朋友的話
大叔或許就不用每次和朋友吃飯都要帶上我
只是因為不希望我都自己一個人
加上丟下我自己和朋友吃香喝辣的話
他自己也會過意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