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裡吧嗦的牧羊女孩反省文

大叔總說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尤其發起脾氣的時候
昨天他終於說出心裡話
他說:
我總是不知道底線一直要鬧到自己乏力為止才會停止
我總是只沉溺在自己的悲傷和憤怒中不聽他解釋不考慮他的感受
我總是憑著衝動做出傷害自己身體的行動(自己一直流淚一直哭到心好痛喘不過氣)
他希望我在每次要發脾氣時能學著先忍下來
這樣可以避免掉很多無謂的爭吵

但是在他眼裡所謂的無謂的爭吵
都是我生活至今我一直遵循的原則:
不要向我撒謊,做不到的事不要對我做出承諾不管大小事
為了這些事一直流淚心臟也變得很悶很不舒服
昨天初次從大叔嘴裡聽到這些話
直覺就想否認但仔細再想想
發生爭吵時我總是任憑著自己的衝動宣洩我自己的不快
雖然能宣洩不快但也只是一時的不快
問題一樣還是存在或許變得更加嚴重

於是現在才開始要去學用理性討論解決問題
真的是在昨天
真心願意讓大叔在我這牧羊脖子上系上一條粗繩子
還有很多不足需要學習的地方
慶幸大叔一直容忍我到現在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現在開始想把自己遵循的人生原則放寬
一直不舒服的心會因為一再的爭吵和好而變好
我想我比想象中愛慘了
這次的400日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只想我每晚能枕在他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聲安然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的頭像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나와 아저씨의 일상생활

    我與韓國的油鹽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